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海南铁路交通预计25日恢复正常 海航将新增航班

18-02-24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海南铁路交通预计明日恢复正常

   2月23日至3月2日海航预计将新增进出港航班88个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陈施向勇刚)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受近日连续的大雾天气影响,今年春运海南铁路部门节后返程高峰来得早、快且比较集中。目前,海南铁路港口客流、车流正处于返程高峰,23日进出岛客流仍然密集。

  截至23日18时,海南铁路已安全输送进出岛旅客近10万人次,汽车3.3万辆,铁路部门分析,24日客流、车流仍有较大压力,预计将于25日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因近日琼州海峡早晚有雾,通航条件不是很好,港口航班已多次被迫取消;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目前港口旅客、车辆返程仍处在高峰期;同时,因铁路港口还需承担进出岛客货列运输任务,票源车位比较紧张,其中南港0点至8点间、北港18点至次日凌晨2点间票源车位相对比较充裕,请选择铁路港口出行的旅客朋友,密切留意气象变化,出行前最好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航班动态,错峰出行,避免耽搁行程。南港:0898-31686888,北港:0759-6530999。

  又讯(记者/刘倩通讯员/张健秦时月)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进一步通过增加航班、调配宽体机等方式加大运力投入,以亲民的价格、真情的服务协助滞留海南旅客顺利返程。

  据海南地区客流情况显示,春运返程出岛客流高峰预计还将持续到3月10日左右。据悉,目前海南航空已经调整了2月23日海口出港的3个航班,增加了370个座位;2月24日调整5班,增加了516个座位,今明两天累计调整8个航班,共增加886个出港座位。从23日起至3月2日,海南航空将根据民航局批复情况持续增加海南进出港航班,预计可新增进出港航班88个,出港座位近1万个。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 2018大众网络春晚在酒泉玉门市举行(图) 2018大众网络春晚在酒泉玉门市举行(图)
  •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保障市民正常用水(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保障市民正常用水(图)
  • 酒泉市民享受暖阳休闲娱乐(图) 酒泉市民享受暖阳休闲娱乐(图)
  • 吴仰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着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生态和谐人民幸福的肃北(图) 吴仰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着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生态和谐人民幸福的肃北(图)
  • 酒泉玉门市:举办大众网络春晚 酒泉玉门市:举办大众网络春晚
  • 天水武山县滩歌古镇夜社火表演 天水武山县滩歌古镇夜社火表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