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国政府启动美墨边境隔离墙更换工程

18-02-23 09:3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21日宣布,将对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莱克西科市市中心附近的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这标志着美国联邦政府启动了美国与墨西哥边境隔离墙的修建工程。

  此次工程覆盖范围约3.62公里,将由约9米高的新建墙体代替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旧墙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称,该工程将有利于边境保护及增强公众和该局人员的安全。

  这是去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附近修建8堵边境隔离墙“样板墙”后,特朗普政府批准的首个美墨边境隔离墙工程合同。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家建筑公司赢得了这份总额为1800万美元的隔离墙替换工程合同。(记者 高石)

  《人民日报》( 2018年02月23日21版)

精彩推荐

  •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 154万人次甘肃人走进影院过年 154万人次甘肃人走进影院过年
  • 兰州西固精彩演出引人驻足 兰州西固精彩演出引人驻足
  • 敦煌新春灯会璀璨迷人 敦煌新春灯会璀璨迷人
  • 兰州:花卉市场节后价低销量好 兰州:花卉市场节后价低销量好
  • 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 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 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