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短道女子1000米预赛 曲春雨李靳宇晋级韩雨桐犯规出局

18-02-22 10:4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短道女子1000米预赛 曲春雨李靳宇晋级韩雨桐犯规出局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晚18点,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展开争夺,中国队派出韩雨桐、曲春雨和李靳宇三人出战。经过八个小组的比拼,中国选手曲春雨和李靳宇顺利晋级1/4决赛,韩雨桐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未能出线。

  第一小组,韩雨桐与韩国名将沈石溪、法国选手皮埃尔森、德国选手瓦尔特同组。比赛开始后,韩雨桐没有急于发力,而是跟滑在队伍的最后面,沈石溪在前面领滑。在比赛还剩下两圈时,韩雨桐加速从内道完成超越,最后第二个冲过终点,沈石溪排名小组第一。赛后,裁判认为韩雨桐内道超越时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

  第二小组,曲春雨和韩国名将、女子1500米冠军崔敏静、哈萨克斯坦选手克雷斯托娃、澳大利亚选手洛克特同组。发令枪响后,崔敏静抢到了第一位,曲春雨紧随其后。半程过后,洛克特超过曲春雨。比赛还剩两圈时,曲春雨加速超越洛克特重新上升到第二位,并顺利冲过终点。崔敏静1分31秒190排名小组第一,曲春雨1分31秒279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第六小组,李靳宇在起跑后处于第二位,她借助转弯时一个空当超越上升到第一位。德国选手赛德尔和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选手普洛斯温诺娃发生碰撞摔出赛道,李靳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她以1分32秒335排名小组第一晋级,荷兰选手范凯尔科霍夫1分42秒730排名小组第二。赛德尔和普洛斯温诺娃均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游丹霞 过大年 甘肃张掖:游丹霞 过大年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麦积山:年味浓 秧歌闹新春(图25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麦积山:年味浓 秧歌闹新春(图25期)
  • 酒泉:社火大拜年 龙腾狮舞闹新春(图) 酒泉:社火大拜年 龙腾狮舞闹新春(图)
  • 酒泉:社火表演队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酒泉:社火表演队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