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妈妈说,我就是最“贵”的行李

18-02-19 09:52 来源:大众网 编辑:吕庚青

牵妈妈的手

  农历春节前后,最大规模、周期性的迁徙活动正在进行。在今年春运40天左右的时间里,预计将有30亿人次出行。

  每每在这个拥挤、繁忙的时刻,总有一群人显得那样特殊,他们的脸上毫无匆忙之感,在嬉笑与玩乐中享受回家过年的快乐,那就是春运中的孩子们。

  在大人的世界里,春运多半是漫长的,而在孩子们眼中,大多是好奇的、蒙圈的状态,心里满是问号:“这里怎么这么多人,他们都是干嘛的?”

  五光十色的世界里,总有能让孩子们十分喜悦的事情,候车室里他们总是东瞧瞧,西望望。

  你看,那个小女孩正在摆弄着自己可爱的头卡,穿得漂漂亮亮地回家与爷爷奶奶团圆。

  这个小孩正美美地吃着妈妈平时不让吃的泡面。

  还有坐在行李上让父母拖着玩的淘气小孩。

  候车室里,孩子们的世界总是有望不尽的风景,玩不完的新鲜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