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独家V观】习近平:我是人民的勤务员

18-02-13 14: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玉芳

  

  ?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里喜气洋洋,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了,大家兴高采烈地向总书记问好。正在照全家福的一位老人握着总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您是我们的好领袖,中国人民的福星。”总书记答道:“谢谢,我是人民的勤务员,是为人民服务的。”

  (央视记者 申勇 爱民 李铮 亚阳 章猛 荆伟 邢彬 晓东 汉章 振一)

精彩推荐

  • 红川酒业给您拜年了 红川酒业给您拜年了
  •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 酒泉市春节果蔬供应充足(图) 酒泉市春节果蔬供应充足(图)
  • 酒泉: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图) 酒泉:雪后初霁湿地美如画 千人徒步看社火迎春(图)
  • 酒泉玉门油田分公司新春社火火热彩排(图) 酒泉玉门油田分公司新春社火火热彩排(图)
  • 酒泉市消防部队“走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图) 酒泉市消防部队“走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图)
  • h5| 有一份来自新华书店的新年大礼包请查收! h5| 有一份来自新华书店的新年大礼包请查收!
  •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