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2018央视春晚准备就绪 黄坤明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18-02-12 09: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黄坤明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2月1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勉励大家精心排演、精益求精,努力奉献反映新时代精神力量、精神风貌,让百姓高兴、耳目一新的年夜文化大餐,营造喜气洋洋、和谐吉祥的节日氛围。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从2017年5月开始筹备,突出方向性、文化性、艺术性,注重整体策划、优中选优、精雕细磨,让春晚更加聚欢乐、接地气、暖人心。

  经过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整台晚会以“喜庆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荟萃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武术、杂技等艺术形式,集聚中外艺术家的精彩表演,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展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弘扬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晚会在海南三亚、广东珠海、山东曲阜和泰安、贵州黔东南设立分会场,突出时代特色、地域元素、文化内涵,烘托全民大联欢、普天同喜庆的浓厚氛围,唱响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奋进新时代、满怀豪情迎新春的昂扬旋律。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控力度大 网格化监管助力平安过年(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控力度大 网格化监管助力平安过年(组图)
  • 【2018春节】猜谜听戏闹社火看完庙会去健身(图) 【2018春节】猜谜听戏闹社火看完庙会去健身(图)
  • 天蓝水清水鸟恋上兰州 总体数量每年呈稳定上升趋势(图) 天蓝水清水鸟恋上兰州 总体数量每年呈稳定上升趋势(图)
  • 天水秦州区图书馆举办“多彩秦州”少儿长卷展才艺活动, 天水秦州区图书馆举办“多彩秦州”少儿长卷展才艺活动,
  • 兰州一驾驶员和朋友欢聚 贪杯酒驾被查受罚 兰州一驾驶员和朋友欢聚 贪杯酒驾被查受罚
  • 定西市:巧手“织”出好日子 定西市:巧手“织”出好日子
  • 春运期间 兰州站的文明向导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 春运期间 兰州站的文明向导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
  • 白银市平川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白银市平川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