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送万福进万家”

18-02-09 11:20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送万福进万家”

  人民网沈阳2月8日电(汤龙、实习生 郑朕)2月8日,是农历的小年。上午10时,在沈阳北站候车室大厅,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共同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在活动之前,本网同候车的旅客一同观看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快板、歌唱及舞蹈节目。随后,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丹,辽宁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胡崇炜,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琳、师索民、李洋、赵立新、施恩波等著名书法家,与铁路书法家共20人,现场挥毫书写寓意吉祥、满含祝福的春联、福字,送给即将踏上归程的广大旅客。

  本次公益活动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进入新时代,美好新沈局”送万福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长春、大连、锦州、吉林站等较大车站,以及大连至佳木斯“务工专列”、白城至阿尔山“慢火车”上同步开展,均邀请当地书法名家与集团公司实力书法家现场为广大旅客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活动现场为旅客表演节目、朗诵职工创作的春运主题诗歌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