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像特朗普?美最富医生欲收购《洛杉矶时报》

18-02-08 16: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叶满山

  美国最富有医生陈颂雄打算买下《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时报》6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陈颂雄接近与特朗克公司达成协议,购买后者旗下《洛杉矶时报》和《圣迭戈联合论坛报》。

  相关交易规模将近5亿美元。如果完成,将意味特朗克公司作出重大战略转型。报道说,特朗克公司将使用这笔钱支付公司债务、从事其他并购、推进旗下其他媒体的数字战略,包括《芝加哥论坛报》、《奥兰多哨兵报》和《巴尔的摩太阳报》等。

  特朗克公司和陈颂雄均拒绝评论此事。

  陈颂雄现年65岁,是特朗克公司第二大股东。美国《福布斯》杂志估算,陈颂雄净身家大约78亿美元。

  收购《洛杉矶时报》无疑将提升陈颂雄在当地传媒界的影响力。美国《财富》杂志报道,尚不清楚陈颂雄是否将利用《洛杉矶时报》新老板的地位影响报道,包括他自己的一些医疗项目,以及他与洛杉矶各企业之间的联系。

  陈颂雄创办多家生物技术公司,曾与前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探讨与癌症有关的话题,也是首位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同用餐的生物技术企业高管。

  陈颂雄在投资界和医学界都是话题人物。他在抗癌领域雄心勃勃,同时具有爱出风头的性格。一些人把他的个人风格类比特朗普。

  不过,他的生物技术企业业绩不佳,曾引得投资者恼怒。

  例如,他的NantHealth公司2016年夏季上市后,股价已经下跌84%。他的另一家公司Nantkwest自2015年上市以来,股价已下跌87%。(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精彩推荐

  • H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示 H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示
  • H5 |【春节篇】陇原儿女:一盏灯,一份守望 H5 |【春节篇】陇原儿女:一盏灯,一份守望
  • H5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H5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