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朝鲜拉拉队、奥委会官员等抵达韩国

18-02-08 15: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叶满山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7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等一行280人7日经由京义线陆路抵达韩国境内。

  2月7日,朝鲜拉拉队成员乘车到达韩国江原道麟蹄郡。当日,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等一行280人经由京义线陆路抵达韩国境内。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2月7日,朝鲜拉拉队成员乘车到达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代表团一行包括朝鲜体育相金日国在内的4名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229名拉拉队成员、26名跆拳道示范团成员和21名记者。跆拳道示范团将在平昌、束草、首尔等地进行4场表演。

  这是继2002年朝鲜派出288名拉拉队成员参加釜山亚运会之后,时隔16年再次派出拉拉队访韩。

  上月17日,朝韩双方代表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实务会谈。双方决定,朝方将派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等经由京义线陆路访韩。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举行。

精彩推荐

  • H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示 H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展示
  • H5 |【春节篇】陇原儿女:一盏灯,一份守望 H5 |【春节篇】陇原儿女:一盏灯,一份守望
  • H5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H5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