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开幕在即上吐下泻 平昌冬奥会疑曝集体食物中毒

18-02-06 15: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叶满山

冬奥会|韩天宇:想拿金牌 范可新:不在乎分组

  韩国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4日说,江原道一处安保人员宿舍的“住户”可能集体食物中毒,大约30人送医。

  韩国《朝鲜日报》5日报道,大约1200名冬奥会安保人员入住这处集体宿舍。平昌奥组委4日证实,约30人显现上吐下泻症状,其中部分人员承担奥运村安保任务。

  江原道保健环境研究院推断,这些安保人员可能感染诺如病毒。宿舍工作人员说,食堂一名厨师感染这种病毒,带病上岗导致作为宿舍住户的安保人员腹泻和呕吐。

  病人正在附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平昌奥组委将调遣其他地区安保人员填补由此产生的空缺,同时将与国际奥委会协商,对全体参赛选手采取防疫措施,防止疫情扩大、波及赛事。

  平昌冬奥会定于本月9日至25日举行,随后是3月9日至18日的冬季残疾人奥运会。(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