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罗斯执法人员拘留达吉斯坦共和国多名涉贪高官

18-02-06 15: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叶满山

  新华社莫斯科2月5日电俄罗斯强力部门5日拘留达吉斯坦共和国政府多名涉嫌贪污地方财政资金的高级官员,并在政府代总理加米多夫住所查缴包括黄金AK系列自动步枪在内的多件奢侈品。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5日发布公告称,侦查人员当天在联邦安全局配合下拘留多名涉嫌贪污地方社会建设资金的达吉斯坦共和国政府高级官员,其中包括代总理加米多夫、两名代副总理伊萨耶夫和优素福夫。

  联邦侦查委员会在公告中说,强力部门对上述涉贪官员住所进行搜查,在加米多夫住所搜出两支黄金AK系列自动步枪、一把黄金托卡列夫手枪、一把黄金马卡洛夫手枪、一把黄金伯莱塔手枪,以及大量弹药。

  上述官员将因涉嫌贪污公款受到刑事诉讼。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将向法院申请对这些官员实施预防性逮捕。

  达吉斯坦共和国领导人瓦西里耶夫多次批评地方政府官员懈怠无能,称共和国75%的财政资金仍需靠联邦政府补贴。自今年1月俄联邦政府向达吉斯坦共和国派出纪检组以来,已有包括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市长在内的一批“问题官员”落马。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温室蔬菜走俏市场 张掖临泽:温室蔬菜走俏市场
  • 张灯结彩迎新春 酒泉城区年味浓(图) 张灯结彩迎新春 酒泉城区年味浓(图)
  • 吴仰东在酒泉金塔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着力打造美丽富饶酒嘉“后花园”(图) 吴仰东在酒泉金塔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着力打造美丽富饶酒嘉“后花园”(图)
  •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