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水彩画展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

18-02-05 17:2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本报河内2月4日电 (记者 刘刚)由越中文化交流中心、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水彩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行云观止”水彩绘画展2日在越南胡志明市美术博物馆开幕。此次展出的水彩画作品,均由中国杭州画家陈逸创作。

  开幕嘉宾、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任志忠表示,陈逸多次到越南旅行和写生,越南自然美景和人民的友善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人民日报》( 2018年02月05日21版)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甘肃地区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组图)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甘肃地区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组图)
  • 酒泉:文化惠民行 情系扶贫点(图) 酒泉:文化惠民行 情系扶贫点(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 立春 敦煌打春牛 立春 敦煌打春牛
  • “我为丈夫戴军功章” 武警甘肃平凉支队邀请军嫂给丈夫颁奖 “我为丈夫戴军功章” 武警甘肃平凉支队邀请军嫂给丈夫颁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