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举行

18-02-05 15:1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人民网布鲁塞尔2月3日电(记者 吴刚)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比利时城市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博览会共吸引了近百家比利时各类学校参加,包括比利时法语区大学、高等学院以及职业学校,教育辅导机构等。为期两天的展览共有约1万余人参观者,其中多为高中生、大学生及学生家长。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为唯一一家参加博览会的中文学校,比利时比中学院院长秦治官对记者表示,博览会主办方十分重视比中学院的参与,甚至专门请自己前去向他们介绍中文教学。“他们还特意邀请我们比中学院在当地电视台上介绍中文,给有意学习中文的学生和想要选择与中文有关的职业的学生以指导。”秦治官说。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比中学院院长秦治官向参观者介绍中文学习。

  据悉,自2012年以来,比中学院每年都积极参加博览会,“我们今年的展台共有9平方米左右,主要集中展示我们的中文教育、中国文化以及当代中国等内容。”秦治官说,当众多参观者经过展台,驻足向自己了解中国文化时,“我心中就为祖国灿烂而悠久的文化感到骄傲,为我们的文化自信感到自豪。我们也希望能借这个平台,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人的故事。”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 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 立春 敦煌打春牛 立春 敦煌打春牛
  • “我为丈夫戴军功章” 武警甘肃平凉支队邀请军嫂给丈夫颁奖 “我为丈夫戴军功章” 武警甘肃平凉支队邀请军嫂给丈夫颁奖
  • 兰州:货源不明 骨里香被查封 兰州:货源不明 骨里香被查封
  •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