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张德江会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18-02-02 16:2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张德江说,2015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英,开启了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习近平主席此次与首相女士的会晤必将推动中英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国全国人大与英国议会定期交流富有成效,促进了相互了解和合作。两国立法机关应积极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友好交往,开展立法、监督、治国理政等方面交流互鉴,为增进政治互信、拓展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创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环境,共同促进中英关系“黄金时代”顺利发展。

  特雷莎·梅说,英方高度重视英中关系,支持两国立法机关友好交往,愿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记者 赵成)

  《人民日报》( 2018年02月02日01版)

精彩推荐

  • 兰州:花灯惹得游人醉 年景年味这儿浓(组图) 兰州:花灯惹得游人醉 年景年味这儿浓(组图)
  • H5 |最是难忘故乡年 今年我们等你回家 H5 |最是难忘故乡年 今年我们等你回家
  • H5 |2018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征集令 H5 |2018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征集令
  • H5 |2018年甘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他们这样看 H5 |2018年甘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他们这样看
  • 兰州生活垃圾四色分类先建35个试点小区 兰州生活垃圾四色分类先建35个试点小区
  • 电商助力扶贫开发 临夏州东乡县借力阿里拍卖打造羊品牌(组图) 电商助力扶贫开发 临夏州东乡县借力阿里拍卖打造羊品牌(组图)
  • “群众愿意和他说掏心窝子的话”——记甘肃省庆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庆坤 “群众愿意和他说掏心窝子的话”——记甘肃省庆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庆坤
  • 甘肃:采办年货渠道多手机支付更便捷 甘肃:采办年货渠道多手机支付更便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