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发表新春贺词向领区华人拜年

18-01-31 19: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发表新春贺词向领区华人拜年

  人民网芝加哥1月31日电正值农历戊戌狗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洪磊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并以个人名义,给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朋友和留学生拜年。

  洪磊总领事回顾说,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迈上80万亿元人民币的台阶,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生态环境逐步改善,科技创新、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洪磊说,2017年,芝加哥总领馆领区美国中西部九州发展对华关系热情更高,与中国经贸、教育、文化合作交流更密切,九州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更深入,九州对华关系在推动中美关系向好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年,领区华侨华人关心祖国发展,支持袓国建设,努力推动中美友好。各地侨团积极弘扬中华文化,承办"袓国陪你过年"系列春节演出活动,侨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中资机构在领区延续佳绩,书写中美互利共臝合作新篇章。广大留学生勤奋学习,展现中国青年一代积极向上新风貌。

  洪磊表示,2018年,是中国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愿与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朋友和留学生共同努力,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为促进中美两国关系发挥我们的积极作用!

  据悉,从2月6日起,洪磊总领事将连续三天前往芝加哥侨社拜年,初步计划将走访当地30多个侨社团,与有关社团的侨领和代表们促膝谈心,了解侨情,欢庆佳节。(张大卫)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