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吸毒男子偷电动车被防盗芯片定位 拒捕挥刀伤警

18-01-31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吸毒男子偷电动车被捕时挥刀伤警

  本报讯(记者 杨蔚 通讯员 冯威 黄娟)男子吸毒后缺钱偷车,没想民警仅用4小时就找到他。抓捕过程中该男子竟持刀拒捕,还将民警手指划伤。30日,嫌疑人姜某盗窃电动车和妨碍公务的行为将一同被追责。

  29日晚上7点30分,青山区公安分局武东街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民警陈红志和辅警胡亮斌立即出警。

  李先生说,防盗芯片定位显示,电动车最后停在了青山区努力村附近。民警带上探测器,和李先生一起来到努力村。民警换上便装搜寻,走到一个铁门院落附近时,信号探测器开始报警。

 年轻盗车男子表示愿意归还电动车并赔偿损失,哀求民警不要抓他,不想在看守所里过年。民警断然拒绝,并在其上衣口袋里搜出两个针管。

  年轻男子情绪立即激动起来,突然从背后拿出一把折叠刀挥舞起来。民警冲上去,将其拿刀的手死死握住,合力将其控制。陈红志感觉到手指阵阵疼痛,原来是手指被划破,鲜血直流。胡亮斌也感到腹部异常痛疼,后经诊断,系腹部软组织挫伤。

  经审查,该男子姓姜,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两年,租住在努力村,前两天刚注射了海洛因。

精彩推荐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今年武威确保稳定减贫2.58万人 今年武威确保稳定减贫2.58万人
  • 兰州市2017年经济“年报”出炉 实现生产总值2523.54亿元,同比增长5.7% 兰州市2017年经济“年报”出炉 实现生产总值2523.54亿元,同比增长5.7%
  •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 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冰洞景观 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冰洞景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