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我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爱心助学

18-01-31 11:10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我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爱心助学

  据新华社阿布贾1月30日电(记者 张保平、陈俊名) 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29日前往利比里亚蒙特塞拉多州的安娜·因诺克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笔、足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千余件。

  当天上午10时30分,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中国防暴队队员进行了“杨氏二十四式”太极表演,展示中华武术文化。安娜·因诺克学校学生们挥舞着中国和利比里亚国旗,齐声高唱校歌,对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防暴队队员教学生们说中文、写汉字,还练习了中国武术。学生们被中国文化所吸引,纷纷上前参与互动,欢呼声、呐喊声接连不断。

精彩推荐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楼舍俨然戴“雪帽”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楼舍俨然戴“雪帽”
  • 团结进步增福祉——临夏州民族工作综述 团结进步增福祉——临夏州民族工作综述
  •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兰州: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兰州: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 楼舍俨然戴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 楼舍俨然戴"雪帽"
  • 用书法作品再现“年龄古韵” 甘肃小哥获赞“长知识” 用书法作品再现“年龄古韵” 甘肃小哥获赞“长知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