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刘洋做客培元文化公益讲堂 畅谈“雕塑人生”

18-01-30 16:3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刘洋做客培元文化公益讲堂畅谈“雕塑人生”

  刘洋27日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开设讲座。贾文婷摄影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受培元文化公益讲堂之邀,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秘书长刘洋27日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开设讲座,与听众分享他代表中国雕塑家行走28个国家和地区创作60余件大型公共雕塑的经历。

  面对青少年观众,刘洋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雕塑的概念、展示过去7年间自己行走五大洲的足迹及雕塑作品。刘洋说,希望这次讲座,为小朋友们创造了解雕塑的机会,让大家对雕塑产生兴趣。现场观众对本次讲座内容也是非常感兴趣,频繁提问、上台互动,气氛活跃。

  国际雕塑创作联盟,简称ISSA,是世界唯一的雕塑创作营间的合作组织,也是全球雕塑界最高规格的学术组织,它成立于2012年,目前旗下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59个成员,遍布五大洲。

  培元公益讲堂由培元文化和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合作举办,旨在为普通民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丰富的通识性知识讲座,提高年轻人的人文素养和美学修养。(贾文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