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马来西亚总理表示必须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18-01-30 10:4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9日表示,马来西亚必须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机遇以实现自身发展。

  纳吉布当晚在其总理官邸举行的一场商团领袖晚宴上表示,世界经济重心正在东移,表明“亚洲世纪”已经真正到来,马来西亚必须抓住时机。他说:“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利用好‘一带一路’倡议,这项倡议有潜力创造全球最大的经济合作平台。”

  纳吉布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连接亚洲、欧洲和非洲,覆盖全球相当大部分的人口和经济体,随着互联互通加强,马来西亚可以更深入地挖掘这些国家的市场。(记者 林昊 刘彤)

  《人民日报》( 2018年01月30日21版)

精彩推荐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陈文静:壮大幼儿教师力量 专业培训幼儿教师资格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陈文静:壮大幼儿教师力量 专业培训幼儿教师资格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 兰州榆中铲冰除雪保平安 群众雪天出行有安全“暖心”之路(图) 兰州榆中铲冰除雪保平安 群众雪天出行有安全“暖心”之路(图)
  • 兰州秦王川湿地公园升格“国家级”(图) 兰州秦王川湿地公园升格“国家级”(图)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