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访问突尼斯

18-01-18 15:1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抵达突尼斯,开始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9时许,编队海口舰、岳阳舰、青海湖舰缓缓驶入突尼斯拉古莱特港。突军方代表,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武官王伟刚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侨华人代表等200多人到码头迎接并登舰参观。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将拜会突尼斯海军参谋长阿塔拉赫准将和市政府领导,参观突尼斯海军学院。中突双方将开展军事交流、足球友谊赛等。编队还将组织官兵外出了解当地文化生活,举行甲板招待会,邀请突海军学院师生登舰参观。

  中突两国于1964年1月建交,传统友谊深厚。据悉,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二次访问突尼斯。(刘鑫 李昌寰)

  《人民日报》( 2018年01月18日21版)

精彩推荐

  • 甘肃两会|两会掠影(组图) 甘肃两会|两会掠影(组图)
  •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