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共产党人不能丧失革命精神

18-01-10 10: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昱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共产党人不能丧失革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之七

  “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一个人如此,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更是如此。

  纵览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一笔笔宝贵精神财富,如同火炬,照亮了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也已融入中华民族血脉,鼓舞激励中国人民砥砺奋进。

  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每一位共产党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

  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我们必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奋进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我们才能更好肩负时代使命。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把新时代的使命牢记在心,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以共产党人的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