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从娃娃抓起,南京借世锦赛东风推动少儿羽毛球发展

18-01-08 17:32 来源:新华社 编辑:雷轶涵

  新华社南京1月7日电 (记者 王恒志)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南京举行,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和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将联手推出一系列校园文化推广活动和少儿羽毛球赛事。7日,“乐迎世锦赛,寻找冠军接班人”羽毛球文化推广活动就迎来了前世界冠军汪鑫、邱子涵,他们和小球迷们进行交流互动,并给予指导。

  江苏省羽协秘书长鲁政权介绍说:“省羽协将推广重心放在青少年,联合界内体育将在2018年进行一系列的校园文化推广,包括世界冠军指导的羽毛球公开课,以及校园羽毛球文化展和少儿羽毛球联谊赛等形式。”

  界内少儿羽毛球俱乐部目前拥有六个教学中心,共1000多名学员。在当日的活动现场,小学员们和世界冠军配对进行了双打比赛。国青队教练汪鑫表示,这些小学员的基础很扎实,很有潜力。“很开心能有更多的专业机构和社会组织关注少儿羽毛球的推广,孩子们学习羽毛球不仅仅是学到专项技术,更重要的是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培养健康的品格,这将会让孩子们受用一生。”

  界内体育CEO郭思慰说:“从事少儿体育教育工作,是一种情结,也是一种责任。世锦赛给江苏球迷、给青少年带来的不仅仅是几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把体育教育做得更为长远,陪伴孩子们成长。”他还透露,作为此次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一项,“界内杯少儿羽毛球积分赛”将于3月启动,全年共设6站。

精彩推荐

  • 甘肃:浴“雪”奋战 保道路通畅(组图) 甘肃:浴“雪”奋战 保道路通畅(组图)
  • 2018年度《甘肃蓝皮书》《西北蓝皮书》系列成果在兰州发布(图) 2018年度《甘肃蓝皮书》《西北蓝皮书》系列成果在兰州发布(图)
  • 酒泉日报社干部职工清扫积雪(图) 酒泉日报社干部职工清扫积雪(图)
  • 甘肃肃南:冬季乡村旅游火(组图) 甘肃肃南:冬季乡村旅游火(组图)
  •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二次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二次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甘肃省森警开展冬季野营拉练 甘肃省森警开展冬季野营拉练
  • 图说甘肃丨雪地里最美的身影 图说甘肃丨雪地里最美的身影
  •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