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三名矿山工人被困 泥浆消防人员接警紧急救援

18-01-07 11:43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三名矿山工人被困泥浆消防人员接警紧急救援

  

  央视网消息:4日下午,江西分宜县湖泽镇一个铁矿的尾砂分离装置出现故障,导致泥浆淹没尾砂坑约4000平方米,三名矿山工人在排除险情时,被困泥浆中。消防人员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消防战士赶到现场时看到,泥浆淹没的地面面积约有四千平方米,三名被困人员已经爬上了泥浆中央的一处水塔上,但水塔摇摇晃晃很危险。

  消防战士郭厚均:“当时如果那个建筑物在晃动时坍塌,或者被困人员体力不支掉下去的话,会被泥浆直接淹没。”

  为解救被困人员,消防战士先后使用了挖掘机、橡皮艇等工具。

  消防战士:“上面站个人慢一点,慢一点给救生衣给他们。”

  紧接着,岸上消防战士与矿厂工人合力将橡皮艇扯回岸边,被困三人成功获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构建中小企业信用激励约束机制 甘肃省构建中小企业信用激励约束机制
  • 平凉静宁:用“红苹果”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图) 平凉静宁:用“红苹果”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图)
  • 兰州:从集中向虚拟延伸建立科学养老服务保障制度 给老年人一个温馨的晚年 兰州:从集中向虚拟延伸建立科学养老服务保障制度 给老年人一个温馨的晚年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严志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严志坚作工作报告
  • 兰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核心区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 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 兰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核心区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 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
  •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本届文博会拟定于今年九月在敦煌举行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本届文博会拟定于今年九月在敦煌举行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颁奖仪式暨微电影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临洮:多举措保障农村群众冬季饮水安全 甘肃临洮:多举措保障农村群众冬季饮水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