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省级“戎装常委”纷纷到任:涉沪冀皖鄂辽苏赣鲁桂琼甘粤湘等

18-01-04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1月3日,又有两名省级“戎装常委”亮相:广东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湖南省军区政委冯毅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

  张利明曾任原第42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等职务,至晚于2015年1月开始担任广东省军区司令员一职。

  冯毅曾长期在解放军后勤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过原总后勤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原总后勤部政治部副主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工作局主任等职务,至晚于2017年4月担任湖南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职务。

  在2016年10月开始的31个省级党委换届中,省级军区领导均暂时未进入已完成换届的省级党委常委班子中。

  对此,时任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于2016年12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一些地区省级党委换届时,省军区主要领导没有出现在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里,主要是因为今明两年正值军队调整改革。经综合考虑,省军区主要领导暂不参加所在省级党委的换届选举,待相关改革到位后,再按规定增补进所在省级党委常委班子。”

  据澎湃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上海、河北、安徽、湖北、辽宁、江苏、江西、山东、广西、海南、甘肃、广东、湖南等13省份新一届“戎装常委”均在近期集中亮相。

  除张利明、冯毅之外,另外11人分别是: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河北省军区政委韩晓东、安徽省军区司令员杨征、湖北省军区司令员马涛、辽宁省军区政委王边疆、江苏省军区政委孟中康、江西省军区政委杨笑祥、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广西军区政委姜英宇、海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甘肃省军区政委蒲永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